約翰.笛——著名的降靈師

約翰.笛博士是十六世紀著名的降靈師,他奇妙的降靈術實驗聞名,實他是個才數學,是航海界的權威人物。二十三歲的他是法國漢斯的幾何學教授,他卻選擇繼續研究神秘學,占星術士名效力於英國王室。

與約翰.笛博士有所往來的愛德華.基利,是個前科累累的詐欺犯,因詐欺罪被割掉兩個耳朵,他卻不是一個應付的人。即使是赫赫有名的約翰.笛博士對他言聽計從,於是兩人了一對絕妙搭檔。

他們兩人熱中各式各樣的魔法,熱中水晶球占卜。基利窺探水晶球顯靈,並且從水晶球中許知識。

顯靈於水晶球的靈部分是使,使所傳達的訊息中,有一連串奇妙的話語,即有名的「伊諾克語」(Enochian Language)。

這個伊諾克語使約翰.笛博士聲名噪。這幾年語言學電腦分析伊諾克語,實證明伊諾克語有其一定的文法,並非是毫無根據的話語。有一部分的研究學者更是主張伊諾克語就是消失的亞特蘭提斯陸的語言。

但是從流傳伊諾克語開始,奇妙的「使」訊息增加了。圍繞著金錢、令人半信半疑的「使訊息」,最後竟現約翰.笛基利「換妻」的內容。

現代的研究學者普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聖日耳曼伯爵——史上最神秘的人目录+书签虐殺美少年——尋找血腥快感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