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古拉——其實他是愛國英雄

一般人知,德古拉是夜裡襲擊年輕少女,吸飲們的鮮血,令人毛骨悚的吸血鬼,這個德古拉實際是十五世紀羅馬尼亞的君主,乎意料外,很少人知這個實。

德古拉全名是弗拉德.則別斯.德古拉,是十五世紀瓦拉幾亞公國(位於今羅馬尼亞)公,在這個國德古拉並非是吸血鬼,是英勇抵抗土耳其入侵,奮勇保衛祖國的民族英雄。

當時的瓦拉幾亞公國受鄰國的侵略威脅,東邊有土耳其,西方有東羅馬帝國,在這種狀況,德古拉的父親瓦拉幾亞公弗拉德二世不斷的投靠敵方,求保,從東羅馬帝國、土耳其,一直匈牙利是他投靠的國。

為了守住這個國,這或許是不已的策略,弗拉德二世因此罪了這些國,為這些國的叛徒。

一四四四年弗拉德二世接受土耳其穆拉特二世的招待,帶著兒子德古拉與拉度啟程赴約,結果落入土耳其的陷阱,兩個兒子被當人質,爾後他才被釋放。

非常有才智的德古拉四年後弟弟逃牢,偷偷潛逃回瓦拉幾亞。是他們的父親卻在一年前就已遭貴族的陷害,被暗殺身亡。

德古拉立誓復仇,從此化身為吸血鬼德古拉。

即位為弗拉德四世的德古拉,於一四五六年秋在剛完的德古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虐殺美少年——尋找血腥快感的人目录+书签尼樂.勒梅——能製造黃金的鍊金術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