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士德博士——召喚古代美女復活

日耳曼名歌德品中有名的魔法師浮士德博士,是日耳曼文學中最常現的主人翁,但是這個浮士德博士並非是虛構的,他確實存在於十六世紀的日耳曼,這個實幾乎很少人知吧!

約翰.浮士德博士是日耳曼最偉的魔法師,他在一次失敗的鍊金實驗中爆炸身亡。世人認為浮士德博士賣己的靈魂給惡魔,這樣的行徑相當令人憎恨,應該被打入獄,因此,所有浮士德博士的著及有關他的記載被銷毀。

浮士德博士生前所使的法術致分為三種,分別是與靈涉的巫術、鍊金術,及預言術。

浮士德博士最為人詬病的是,為了巫術將靈魂賣給惡魔,果他的弟子問他,為何與惡魔做這麼危險的易呢?浮士德總是此答覆:「我從年輕的時候開始專致力於法術,在這法術修練的路,當我擁有一些法力時,開始與學識豐富的惡魔墨菲斯托菲接觸。」

有一,浮士德召喚從獄來的惡魔,就對著市郊的十字路口,唸惡魔的名字與咒文,於是惡魔的靈就現了。

惡魔對浮士德此宣告著:「我提五個條件,你遵守,就世所有的財富與幸福。」

這五個條件分別是:

一、拒絕神及所有的使。

二、與人為敵,尤其是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起死回生之藥——一個醫術的奇蹟目录+书签席頓大媽——令人驚嘆的預言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