席頓大媽——令人驚嘆的預言能力

席頓媽是十五世紀英國的女巫,本名珍娜.烏蘇拉,一四八八年生於約克郡一個村莊。

珍娜臉長著長長的鷹勾鼻,一副典型魔女的模樣,但是不同於怪異的長相,有著優於常人的記憶力與理解力。利那賦異稟的智慧,珍娜為村裡的人預言,藥草替人治病。

的母親阿加莎是個夠呼風喚雨、替人治病的女巫,但是母親在生珍娜後不久即進了修院,並在修院中度過一生,因此年幼的珍娜被寄養在保母,並且被安排學校接受教育。

珍娜的績相當優異,所十歲不就離開學校。二十四歲時一位名為杜比亞斯.席頓的木匠結婚,搬約克郊外的斯基普頓居住。婚後定居於斯基普頓的珍娜冠夫姓,取名為「席頓媽」,那令人不思議的預知力,使漸漸為知名的女巫。

有關受世人驚嘆的預言力,莫過於曾經準確的預言當時社會的當權者、重人物湯瑪斯.沃爾西與當時的國王亨利八世間的密切關係現裂痕。

一五三○年,席頓此預言:「沃爾西為了避難隱居約克,但是即使沃爾西約克,絕對抵達不了約克。」

沃爾西的使者聽此不祥的話,於是威脅席頓取消這個不吉利的預言,若不從,就將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浮士德博士——召喚古代美女復活目录+书签獵殺魔女將軍——靠檢舉魔女賺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