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牲祭——喪盡天良的巫師

佛桑是法國太陽王路易十四時代有名的巫師,是寶石商人妻,通曉占星術與塔羅牌,經常在中宴賓客招待貴族、資本,或是與貴婦人談命理。

這一切不過是表象罷了,實豪華客房裡暗藏製造毒藥、春藥、墮胎藥的實驗室,有的房間裡設有爐灶,屋內經常飄著焚燒屍體的屍臭味。

警察前來搜查時,佛桑辯稱幫懷有身孕的人免費墮胎,後在此焚燒死胎,實是焚燒黑彌撒中所使的嬰兒牲祭品。

不僅賣毒藥、墮胎藥給貴婦人,還賣給那些報復丈夫外遇,或是殺掉老公與情婦的人,為了這些相繼前來找商量的女人們,竟嬰兒舉行黑彌撒儀式。

但是的罪行終究被人揭發,警察參加黑彌撒、買賣毒藥的罪名將逮捕,破獲與佛桑有關的規模毒品易秘密組織。

佛桑被送路易十四時代最有名的「火刑法庭」審判,牆壁四周掛著黑布,即使是白晝,火的火光極為明亮,所此處被稱為「火刑法庭」。

法庭的拷問極為殘酷,超乎你我像,十分慘絕人寰。四年內超過四百人被警察逮捕,其中的一百人被定罪,三十六人被判死刑。

隨著真相白,更令人驚訝的是連國王情婦蒙泰斯達曾參加過佛桑的黑彌撒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獵殺魔女將軍——靠檢舉魔女賺錢目录+书签第四章——耀眼的英雄  亞歷山大一世——生死成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