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薩諾瓦——利用魔法騙色

一七五八年五月的某一,烏爾夫伯爵夫人潔漢妮在巴黎的豪宅款待兩位賓客。一位是外甥奧文尼伯爵,但是令伯爵夫人真正在意的,則是另外一位由外甥所帶來的朋友。

這個外甥的朋友名為卡薩諾瓦,極有名氣,且女色。但這一他魔法師的身分,現於伯爵夫人的宴席間。

卡薩諾瓦是個生的騙徒,由身無分文流社界的寵兒,因為惡端,最後被監禁於威尼斯監獄。但是他卻奇蹟似的脫逃,拚命的逃回巴黎後,再度處行騙,縱橫全歐洲。

在故鄉威尼斯遭牢獄災的卡薩諾瓦,利怪異的魔法,化不為,致力於預知未來的法術。

卡薩諾瓦的法術與卡巴拉相關,所謂卡巴拉是屬於猶太教的神秘主義哲學,利數字符號的複雜組合,解釋包羅萬象的神秘務,並將其研究結果轉換為密碼。

無論誰來求神問卜,他會將卜卦的問題轉變數字。後將數字排列金字塔形,再將先的答案,迅速轉換數字,後將數字按照順序排列。

「拿金字塔的一個數字,它乘於五個數字,接著再乘三七個數字,後再加八個數字……。」

此將詢問者的問題轉換數字,再將數字還原文字。此時,卡薩諾瓦假裝神旨浮現,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亨利親王——開啟大航海的時代目录+书签瑞尼耶——史上第一位美食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