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倫布——西班牙一注定江山

發現新陸的哥倫布,實際登船花了一番功夫。他為了尋求航行許與奧援,花了八年的時間來遊說西班牙女王伊莎貝拉,結果雙方的意見難整合,告失敗。

女王的軍隊從回教徒手中奪回格拉那達數日後,終於在阿蘭布拉宮接見哥倫布。由於戰爭剛結束,國的財政相當困難,因此女王希望縮遠征隊的規模。

哥倫布求無論何遠征船隊至少有三艘船,他的堅持讓女王相當震怒。會談草草結束後,十分不滿的哥倫布,怒氣沖沖的跑宮殿。正放棄航行的計畫離開西班牙時,女王的使者現了,女王仍決定花點錢賭賭哥倫布是否遠征功。

願償三艘帆船及九十名船員的哥倫布,終於在同年十月發現西洋的一個島,就是現在的巴哈馬群島。

後來西班牙發現洲新陸,了伊莎貝拉女王的孫子卡洛斯五世在位的時代,西班牙已經為日不落國的帝國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科西莫.麥第奇——借錢給神的人目录+书签康帝——法國著名葡萄園由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