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.胡立歐——為了情人失去雙眼

一五○二年費拉拉的艾斯特族的長男,就是新任的阿方索公爵,與羅馬教宗亞歷山六世的女兒盧克希雅.波吉亞結婚,那麗動人的堂妹安吉拉.波吉亞侍女的身分陪嫁過來。

公爵的三男胡立歐弟伊波托兩人同時愛了女安吉拉,悲劇從此揭幕。

繼承亡父業的阿方索為了歷年來少見的飢荒與鼠疫的流行十分傷腦筋,協助新公爵日夜奮鬥的正是弟伊波托。兩人為了拯救費拉拉的危機不眠不休。

但是老二費蘭迪老三胡立歐卻不顧陷於苦戰中的哥與弟,逃盧克希雅安吉拉的別墅裡避難。

在這場女爭奪戰中老三胡立歐明顯佔了風,因為安吉拉本來就是個輕薄女子,不喜歡過於認真的弟伊波托,當是善於甜言蜜語討女的男子胡立歐夠讓花怒放。

胡立歐與安吉拉的愛情故現在是費拉拉宮廷的八卦,實際這樣的愛情故相當精采,但安吉拉竟說這樣的話來回絕伊波托的求愛:「比你的一切,我還是喜歡胡立歐的眼睛。」

十一月三日的傍晚,伊波托拜訪了嫂嫂盧克希雅後,在回途中見胡立歐一個人騎著馬,胡立歐瞄了伊波托一眼,「他一定是見安吉拉。」裡越越是妒火中燒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迪昂——雌雄莫辨的外交官目录+书签拿破崙——預言中的光榮與破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