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破崙——預言中的光榮與破滅

十六世紀法國預言諾斯特拉達姆斯早在拿破崙生的二百五十年前,就已經巨細靡遺的預言了拿破崙的一生。

預言書的序文寫:「有個才將會誕生於中海的某個島,他年紀輕輕就離開島,前往法國學習各種語言與知識,度過種種的難關後,終於為統領法國的人物。」

這個預言與拿破崙的身世相符,拿破崙身中海的科西嘉島,在法國革命後從一位駐守巴黎的士官長,十年不的時間搖身一變為法國皇帝。

「他首先在故鄉附近掀戰,後跨海在光榮戰。」

同預言所述,「一七九五年葡萄月十三日(十月五日),擊退反抗軍固守巴黎功的拿破崙,法國軍司令官的身分遠征義利、埃及,並六六戰六勝的輝煌戰績贏勝利。」

「後他再度在羅馬贏戰,他安定羅馬民,整頓混亂的社會秩序,制定法律,數民眾的支持,最後順利登王位。」

一七九九年葡萄月十八日(十一月九日),拿破崙推翻獨裁政府政權。

後,拿破崙與羅馬教宗締結宗教協議,經過十幾次的遠征,功的部分歐洲的統治權,一八○二年拿破崙為了終結法國革命,於是制定《拿破崙法典》,進行司法、行政等改革,一八○四年終於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唐.胡立歐——為了情人失去雙眼目录+书签尼可拉斯.富凱——從此有法國式庭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