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可洛三世——歐洲最多子的君主

尼洛三世是十五世紀義利費拉拉的君主,貪圖女色,日夜邀集麗女子他的寢宮遊玩,絲毫不覺疲累。

曾經造訪過寢宮的女子,連臣們數不清,臣們開玩笑的說,尼洛三世在國內每一處擁有一個情婦,這是君主的平等政策,君主的生子組織連隊。

一四二五年尼洛三世瘋狂的愛了一位女,所與妻子離婚,妻子不願點頭,於是尼洛三世便妻子與己的生子互通款曲的罪嫌,將妻子生子送斷頭台。

後他為不貞妻子頒布死刑的命令,讓情婦們陷入恐慌,紛紛逃離費拉拉。

實這個愚蠢的法律犧牲的是尼洛三世的情婦們,尼洛三世依我行我素,還是換了一個又一個的情人。據傳一四四一年尼洛三世世時,他的兒女總數超過三百人,是全歐洲最產的君主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尼可拉斯.富凱——從此有法國式庭園目录+书签拜倫——受不了糾纏的英俊詩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