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倫——受不了糾纏的英俊詩人

淑女卡洛琳詩人拜倫邂逅於某個宴會,拜倫的文學評論羅傑將卡洛琳介紹給他。

拜倫禮貌的對卡洛琳說:「希望日後我們有機會再見面。」卡洛琳則是睜著那圓滾滾的眼睛,深情的凝視著拜倫。但是卡洛琳演技一流,即刻掉頭就走。

從那一夜,拜倫憂鬱的臉龐深深吸引了卡洛琳,中無法忘卻拜倫的身影,所有的一切彷彿是命運的相逢。

卡洛琳的演技果奏效,有不甘的拜倫決定讓卡洛琳回頭他,於是兩人從那陷入熱戀,寫了無數動人弦的情書。

對卡洛琳言,夠擄獲當代一流的英俊詩人,相當滿足個人的虛榮。與其說卡洛琳沉浸於這段浪漫的愛情,倒不說更樂於當世界級詩人情人。

實拜倫並不欣賞像卡洛琳般歇斯底的女子,他鍾情於賢妻良母型的女。但是拜倫樂於有個社界名女人的情婦,滿足他個人的虛榮。

這種關係原來就無法長久,拜倫漸漸受不了卡洛琳的無理求,於是提分手。

一八一三年七月拜倫與卡洛琳在某個舞會中偶遇,卡洛琳趁機靠近拜倫,拿預藏的刀叫:「我就這刀殺了你!」

拜倫則是冷冷的說:「你不刺己啊?」於是立刻拿刀刺向己。

這驚人的一幕,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尼可洛三世——歐洲最多子的君主目录+书签維斯康提公爵——出怪人的家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