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斯康提公爵——出怪人的家族

米蘭是義利二城,至今仍時尚聞名,文藝復興時代支配米蘭的是維斯康提公爵族,這個族怪人、奇人著名。

十五世紀米蘭公爵喬凡尼.馬麗亞,飼養了許受過攻擊訓練、十分兇猛的惡犬,他的興趣就是放狗咬人,任由惡犬將戰俘、罪犯咬死,他則在一旁觀賞著這些人被狗咬傷後痛苦死的殘忍景象。

接連不斷的戰爭使人民飢苦挨餓,「平!我平!」當請願民眾接近他的兵團時,震怒的他便會命令士兵砍殺前來請願的百姓,前後共計虐殺了二百人左右。此後,更是嚴格禁止人民使「平」、「反對戰爭」等字眼。

一四一二年,殘暴的喬凡尼.馬麗亞參加教會彌撒時,被刺客暗殺身亡。

他的兒子菲利波.馬麗亞還因此暗殺恐懼症,因為怕黑所總是點著蠟燭睡覺,即使此,睡夢中還是常常突驚醒,偶爾甚至喃喃語,揮舞著刀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拜倫——受不了糾纏的英俊詩人目录+书签彼得大帝——剛烈的酒醉神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