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大帝——剛烈的酒醉神父

十七世紀俄羅斯彼帝對戰爭十分狂熱,鮮少返,偶爾待在中反顯不在。他不擅於長時間待在同一個方,因此宴會時經常突從椅子跳來,跑隔壁房間喘口氣。

彼帝的個不擅於際應酬,思不夠細膩,舉行晚宴時,整晚水兵著西洋棋,喝著伏特加烈酒,不斷的抽著煙,一點不理睬晚宴裡跳舞的貴婦人們。

若晚宴中他的情突不,那就不妙了。他會聲吼叫,並且賓客趕往其他房間,除非他令否則不回。

他甚至還會派士兵在禁錮賓客的房門口守,讓參加宴會的賓客們感恐慌。此時有皇伊凱琳娜夠安撫彼帝的焦躁情,雖身卑微,卻十分受評。

剛烈的彼帝有時會召喚一群酒國朋友豪飲,並設「酒醉部」,召開酒醉會議,任命酒醉臣、酒醉樞機主教、酒醉教宗等職位。他甚至謙虛的稱為酒醉神父,表示他的酒量還不是最的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維斯康提公爵——出怪人的家族目录+书签菲力四世——被騎士團詛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