龐尼菲斯八世——不信神的教宗

十四世紀義利教宗克利斯汀五世,即位不半年就因為聽「使聲」動退位,他的敵手卡埃塔尼樞機主教就是「使聲」的始誦者。實,所謂的使聲就是卡埃塔尼透過牆的傳聲管所說的話罷了。

克利斯汀五世退位後,卡埃塔尼樞機主教便即位為龐尼菲斯八世,他就任後的一件就是逮捕克利斯汀五世。憐的前任教宗在橫渡亞德亞海途中遭逮捕,且在監禁的日子中染重病逝世。

聽這個消息的龐尼菲斯八世絲毫不憐憫克利斯汀五世,因為他本來就是個沒良的傢伙。這位教宗不相信有神的審判,他曾經說過這個世界有獄堂,「衰老、貧窮、不舉」是獄,「年輕、健康、女」是堂。

有位神父祈禱希望基督的幫忙,龐尼菲斯八世知後,竟憤怒的說:「笨蛋!耶穌跟我們一樣是個平凡人!連己救不了的人,又怎麼別人的幫忙啊!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腓特烈.威廉一世——創建普魯士大軍目录+书签莫札特——天才最大的願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