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札特——天才最大的願望

著名音樂莫札特從就在歐洲各巡迴表演,他就像是會特技表演的猴子般,在各國的王公貴族面前演奏,他的音樂眾人的讚賞,他經常會問圍觀群眾:「喜歡我嗎?真的喜歡?」

他一生最的願望就是真愛。

即使長了,他不覺害羞,經常還是真浪漫的問:「喜歡我嗎?真的喜歡?」

他不矯飾的真情,底有少人理解呢?長後,他那一點兒沒改變的容貌個,讓他同被玩膩的洋娃娃,再不的青睞。

莫札特無法父親妻子的理解,他背負著龐的債務,日夜的工,讓他疲憊不堪,最後因為過度勞累離開人世。莫札特最後被葬在公墓裡,他的一切漸漸被世人遺忘,這就是才莫札特真實的一生。

聽眾的認同原本是幼年單純的願望,隨著年紀的增長,卻了這位孤獨中年人求不的痛苦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龐尼菲斯八世——不信神的教宗目录+书签理查三世——殺害王子的暴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