魯道夫二世——孤獨的妖異博物館館主

米蘭的肖像畫阿爾金.布拉度發明噴水池、旋轉木馬等聞名於世,他曾經是神聖羅馬帝國皇帝魯夫二世的藝術顧問。阿爾金.布拉度尋找世界各的奇珍異品,收藏於皇室宮殿的藝廊裡。

著名的「妖異博物館」是哈布斯堡皇室在皇宮裡所立的陳列室,展示著從世界各收集來的奇珍異品,收集這些駭人物件的目的,是為了使觀賞者感驚嚇害怕。

魯夫二世是哈布斯堡族中最「奇怪」的人,長年生病使他終日鬱鬱寡歡,致罹患憂鬱症。

魯夫二世於二十四歲當皇帝後,隨即開始收藏曼陀羅毒草根、糞石、魔法書等各式各樣奇怪的東西。

曾有人預言魯夫二世晚年將被暗殺,於是他不斷逃避人群,不敢現在眾人面前,人們稱他是「布拉格孤獨者」。魯夫二世死於一六一二年,享年六十歲。他並非死於暗殺,是被族員奪走了帝位,同被人捨棄般孤獨的衰老死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路易十七——法國大革命的倖存者目录+书签第五章 令騎士也戰慄的惡女  艾蓮諾——腳踏英法兩條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