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梅——土耳其皇帝的母親

拿破崙皇約瑟芬的名字知曉,知約瑟芬的堂妹埃梅.杜布克的人就少了,埃梅不但生了一位土耳其皇帝,母的身分掌握了極的權力。

埃梅生於法屬馬提尼克島,從一七七六年十三歲開始法國北部南特的修院裡接受教育,八年後,在一七八四年,在返鄉途中所乘坐的船隻遭海盜襲擊,埃梅與船的一行人被海盜擄獲。

海盜頭子見埃梅驚為人,將獻給蘇丹,於是立刻派人準備快船,命勇猛的貼身護衛將安全的送至鄂圖曼帝國首君士坦丁堡。

初埃梅日夜不停哭泣,後來便覺悟無論再怎麼哭泣沒,無法逃離,努力改善現狀,於是埃梅決定擦乾淚水,振來。

阿.哈密一世埃梅麗的外貌,一年後埃梅順利產穆罕默德王子。

一七八九年老皇帝世,二十七歲的太子繼位為希林三世,希林三世五官端正,是個滿腹經綸的文學青年,他在父親生前就已經對埃梅十分傾,因為兩人過從甚密,甚至有八卦謠傳穆罕默德親生父親是希林三世。

不容易度過謠傳風波的埃梅,一八○五年又碰戲劇的人生轉折。那就是極力支持的希林三世的母親突與世長辭,對此感相當不安的埃梅,於是說服希林三世請求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凱薩琳大帝——支付革命酒錢目录+书签伊莉莎白一世——獨享粉紅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