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薩琳.麥第奇——偷窺丈夫做愛

法國國王亨利二世與情人黛安.波荻葉的親密關係是凱薩琳.麥奇王最在意的情,曾向女友人抱怨被國王冷落,於是友獻「妙計」給:在黛安房間花板打個洞,偷窺國王的床。

某日午後,凱薩琳友著國王走進黛安的房間後,兩人急忙躲進黛安房間花板準備偷窺。

當們從花板的洞偷窺房間裡的一舉一動時,黛安蕩的與國王翻雲覆雨的模樣惹惱了凱薩琳,「哎呀!竟做這種!」越越生氣,惱羞怒的凱薩琳不由叫:「我不甘!」在一旁的友立刻摀住的嘴,「安靜點」。「唉!早知我就不!」凱薩琳不斷嘆息著。

即使此懊惱,凱薩琳後來還是偶爾會跑花板偷窺,據說凱薩琳是藉由偷窺兩人的「」,紓解鬱悶的情,且像還樂此不疲呢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伊莉莎白一世——獨享粉紅色目录+书签夏綠蒂.柯爾黛——美麗的恐怖分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