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女貞德——死後五年復活

一四二二年查理六世駕崩後,法國政治分裂兩黨派,擁護查理王太子的雅馬邑派,及與英國聯合的勃根派。英國國王過的血緣關係為王牌,繼承法國王位,於是佔領法國西北部一帶方。就在此刻,年僅十七歲的少女貞德登歷史舞台,領導法國軍隊抵抗英國的入侵,的軍隊驍勇善戰,節節勝利,順利趕走了英國軍隊,奇蹟似的為法國的救世主。惜兩年後,被冠魔女的污名,在火刑台迎接生命的「最後時刻」。

但是處刑五年後的一四三六年,貞德兩位弟弟聽令人難置信的傳言。有個年約二十五歲的女子,稱是聖女貞德現在梅茲的街,貞德的弟弟們立刻前往一探究竟。

稱貞德的女子穿戴著盔甲,一副騎士裝扮在市郊的馬場練習馬術,兩個弟弟於是向前質問正在騎馬的女子。

「我們是貞德的弟弟,你冒充我姊姊蠱惑人,底居何在?」

「你們在說什麼啊?佩尚、皮耶。」

當掀開頭盔露臉來,確實是令人懷念的貞德,這簡直是不的奇蹟,還相擁哭泣,後同鄉認定就是貞德本人,夾歡迎的歸來。

貞德還活著的消息,兩年後傳查理七世的耳裡。

「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情呢?」

當時火刑台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夏綠蒂.柯爾黛——美麗的恐怖分子目录+书签希布絲——慾火難耐的情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