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凡娜八世——在教堂生子的女教宗

女教宗喬凡娜的存在與否,一直是個謎。羅馬教廷沒有的相關正式紀錄,主教教會中世紀的神話故來否定的存在。

西元九世紀,有個名叫喬凡娜的十七歲少女,住在修院,一位修士談了戀愛。這位修士男裝打扮的喬凡娜帶己所屬的修院,彼此房間相鄰,過著幸福的生活。後來兩人的密會被人發現,從此的命運就了重變化。

喬凡娜這位修士雙雙逃雅典,「修士喬凡尼」的名號響遍雅典,後來離開修士獨前往羅馬,漸漸在教廷裡打響了知名度。

教宗李奧四世世後,便由聖馬丁學院的神學教授「喬凡尼」繼位,「喬凡尼」八世任教宗一職長達兩年半的時間,政績良。但是,當時喬凡娜已經三十五歲,正是女身最為熟的年紀,於是的老毛病又開始發,再度愛了男人。

他是教廷的一位侍衛,名叫保羅。兩人的曖昧關係不知何時已經開始,若兩人關係曝光,那是前所未聞的醜聞。不幸的,喬凡娜懷了他的骨。

幸,寬鬆的教宗衣服遮住那日漸變的肚子,日子就這樣一過,的肚子一隆。

終於,臨盆的日子了。當喬凡娜在聖喬凡尼教堂主持彌撒,突感陣痛,一邊冒冷汗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希布絲——慾火難耐的情婦目录+书签斯塔爾夫人——對拿破崙情有獨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