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巴里伯爵夫人——取悅國王的女人

像路易十六與瑪麗.安東尼特結婚的盛場面,通常情婦是不席的,是路易十五的情婦杜巴伯爵夫人卻慫恿國王讓席。

毫不知情的瑪麗.安東尼特覺這個艷麗的女很不一樣。

路易十五半開玩笑的問瑪麗.安東尼特:「你覺那位夫人何?」瑪麗.安東尼特真的回答:「我覺不錯啊!」爾後漫不經的問身旁的人:「那位夫人底是做什麼的呢?」見旁人驚慌失措的說:「那是……取悅國王的女人。」

此時,瑪麗.安東尼特意的說:「那麼,我是的對手呀!」

年長的舒瓦瑟爾不滿杜巴夫人的風,常常扯後腿,杜巴夫人不甘示弱,不斷求路易十五將他革職。

路易十五遲遲不肯開除舒瓦瑟爾,惹火了杜巴夫人,於是杜巴夫人便解雇了一位長與舒瓦瑟爾十分相似的廚師。

「陛何時解雇舒瓦瑟爾呢?」面對杜巴夫人的咄咄逼人,國王是默不吭聲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黛安.波荻葉——一場情婦之戰目录+书签畢安卡.卡佩羅——被自己毒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