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安卡.卡佩羅——被自己毒死

畢安卡.卡佩羅是十六世紀威尼斯商人女,十五歲時,背著雙親情人奔,躲在城市的某個角落生活。在偶的機會,遇見了托斯卡尼公,托斯卡尼公對一見傾。

後來,畢安卡的情人被公的臣訊問後不久便突世,於是傳言是托斯卡尼公畢安卡共謀殺人。

後,托斯卡尼公的妻子約翰娜突世,於是傳言紛紛再,說畢安卡貪圖公夫人位毒殺正室。於是,畢安卡是毒婦、壞女人的惡名便不脛走。

彷彿是報應般,殺人的托斯卡尼公與畢安卡最後竟是被毒死的。托斯卡尼公本來毒殺覬覦公寶座的弟弟斐迪南樞機主教,結果己不吃毒藥身亡。

一五八七年的某個夜晚,托斯卡尼官邸聚集了斐迪南樞機主教等許親朋友,相聚一堂,有說有笑,人人表面似平,但卻是暗潮洶湧。平時就極力主張廢除哥哥的職務,己當公的弟弟,早與哥哥展開了政治角力。

知情真相的友人靜悄悄的、戒慎恐懼的吃著端來的菜餚,因為當時毒謀殺就常便飯般常見。

斐迪南樞機主教戴著辨識毒藥的戒指,有毒品接近這個戒指,戒指就會馬變色。

甜點是畢安卡親手做的,於是托斯卡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杜巴里伯爵夫人——取悅國王的女人目录+书签菲利普伯爵夫人——紅杏出牆被砌成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