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利普伯爵夫人——紅杏出牆被砌成牆

十四世紀的羅馬,有位名叫菲利普的傭兵隊長,或許是因為戰繁忙,所年過四十仍未娶妻。最後他終於結婚了,迎娶的嬌妻是不二十歲的伊莎貝塔,是羅馬名門望族沙維的寶貝女兒。

「戰爭」為職業的丈夫,四處領軍征,一門就難回。伊莎貝塔總是寂寞的等待丈夫的歸來,畢竟是年輕妻子,漸漸難耐寂寞,於是其他男子發生關係。

當時,女子通姦幾乎是死罪,竟不讓丈夫發現的姦情,外遇對象竟是丈夫的部屬佐。

那一夜,兩人翻雲覆雨後便睡著了,初並不知發生什麼情,見門口一群手拿著劍的武士,不由嚇了一跳,丈夫菲利普伯爵在其中,見丈夫的伊莎貝塔由於驚嚇過度,嚇說不話來。

菲利普立刻命將佐當場吊死,從此展開對伊莎貝塔的報復。他命伊莎貝塔穿著白色睡衣,帶城堡的室,這個城堡是專門關罪犯的牢獄。室的牆壁掛著三個鐵輪,武士伊莎貝塔的脖子吊在中央的鐵輪,後將的雙手吊在左右兩邊的鐵輪,並將的牙齒全部拔掉。

四早,幾個武士進入牢,將伊莎貝塔解開,帶城堡裡的一個空室。

房間角落的牆有一個長寬各一,四公尺,深五、六十公分的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畢安卡.卡佩羅——被自己毒死目录+书签布林維來斯侯爵夫人——另類的快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