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林維來斯侯爵夫人——另類的快感

十七世紀法國的布林維來斯侯爵夫人,幼即是個女,是個極為蕩的女人。騎兵將校聖克羅伊的不倫關係,令法官父親非常震怒,將件男主角關進牢。

因此生報復的聖克羅伊在獄中接觸一位神秘人物,他就是義利的毒狂人。聖克羅伊向毒狂人學習了毒藥的製方式,侯爵夫人非常贊聖克羅伊謀害親生父親。

從此,兩人開始瘋狂製毒藥,為了試驗毒藥的效,兩人打著行善的名義,四處拜訪慈善醫院,讓醫院的病患服毒藥。

後,兩人每在父親的食物中摻毒藥,慢慢讓父親的身體變虛弱,進伺機殺害他。分父親龐遺產的侯爵夫人,揮霍著父親的遺產與聖克羅伊處遊山玩水,揮金土,很快便散盡產,於是侯爵夫人一個人獨吞父親所有的遺產,己的弟弟、妹妹給殺了。

侯爵夫人知毒藥十分方便,開始走火入魔,竟殺害己不材的孩子,讓孩子喝含有劇毒的飲料,最後竟還毒殺己的壞丈夫布林維來斯侯爵。毒藥對言同愛一般,讓感快感。

聖克羅伊在毒藥試驗中突喪生,侯爵夫人後來遭逮捕,全身赤著接受殘酷的水刑拷問,經過一番凌虐後,被處絞刑。

金錢與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菲利普伯爵夫人——紅杏出牆被砌成牆目录+书签碧翠斯——被生父奪去貞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