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翠斯——被生父奪去貞操

十六世紀義利有個名為森希的貴族庭,卻發生慘絕人寰的殺人案件,震驚社會。

罪惡極的放蕩貴族法蘭西斯科.森希,有個女兒名叫碧翠斯.森希,眼己的女兒長亭亭玉立、麗動人,竟不讓任何人接近,將監禁在宮殿裡,有一竟強行侵犯。被親生父親玩弄的碧翠斯,打從底憎恨父親,決報復。

的母親與哥哥從旁協助的復仇計畫,終於有一碧翠斯鴉片讓父親昏睡,後將他殺害,並布將血淋淋的屍體包來,埋在庭院的樹根。

因為有人告密,於是碧翠斯及母親與哥哥便被逮捕。獄卒吊頭髮、倒吊等所有像的虐待方式拷問碧翠斯,但是碧翠斯絲毫沒有留一滴眼淚,一直忍耐著種種的煎熬。

行刑前,批民眾從義利各湧羅馬聖使橋前的廣場,親眼目睹絕世女碧翠斯。

頓悟一切的碧翠斯,在眾人面前展現了熟穩重的風範,絲毫不來是個十六歲的少女,碧翠斯靜靜的祈禱後走斷頭台,行將白皙的脖子伸進斧頭。

雷尼所畫的碧翠斯人物畫像,一副真愛的模樣,令人實在難像會是個殺人犯。

斯湯達爾碧翠斯的畫像,不由深受感動,並寫《森希》這一篇說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布林維來斯侯爵夫人——另類的快感目录+书签波利尼雅克夫人——決鬥、濫交全都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