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利尼雅克夫人——決鬥、濫交全都來

十八世紀法國攝政時代,波利尼雅克夫人與尼爾夫人兩個女人竟為了濫情的李希留元帥(名相李希留的子孫)爭風吃醋。

終於在某一,為了決定李希留應該歸屬於誰,兩位夫人決定森林裡決鬥。在當時的社會裡,男士間的決鬥時有所聞,但是女間的決鬥則是前所未見。

波利尼雅克夫人向尼爾夫人挑戰書,並告知決鬥場所與佩槍決鬥的訊息。

於是,兩位女子穿戴騎馬裝束並展開對決,手槍的聲響十分震撼人,接著尼爾夫人瞬間倒臥在,前滿是鮮血。

著對手尼爾夫人倒,波利尼雅克夫人欣喜若狂的嘶吼著勝利。

「痛快!跟我對抗的場,現在知了吧?」

尼爾夫人的隨扈人員立刻氣憤的打斷的話。

「勝利者不許取笑失敗者!」

「安靜點!你這毛頭子!你是不是搞錯說教對象?」

子彈其實稍微擦傷尼爾夫人的肩膀,身旁的人忙著幫止血(是簡單的包紮),將夫人抬馬車。

於是隨從奇的詢問,那個令你犧牲生命的人底是誰,尼爾夫人說:「他是我在世最鍾愛的人,我願意為他流最後一滴血。」

另一方面波利尼雅克夫人雖贏勝利,卻馬又過膩了有李希留的日子。

於是開始在領附近的夜店沒,處尋找新的目標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碧翠斯——被生父奪去貞操目录+书签寶蓮娜——拿破崙的淫亂小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