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蓮娜——拿破崙的淫亂小妹

拿破崙的妹妹寶蓮娜,是個戀愛經驗豐富的女人。年輕時曾同時跟三位將校往,同時維持良的關係。

但是妒火中燒的三位男士,終於無法繼續忍受這種複雜的角關係,便聯手寫了封絕信,並由其中的一位男士代為轉給寶蓮娜。

是負責遞信件的男士,將己的絕信藏來,另外兩位男士的絕信給寶蓮娜。

「怎麼這麼沒禮貌!這種男人,我才不。我從前最喜歡的就是你了!」

寶蓮娜特牽著那位男士的手,深情的望著他。

妹妹亂的蹟,讓當時統領法國的拿破崙非常震怒,當決定將這個不知羞恥的妹妹流放至遠方。

拿破崙最先所選擇的方是加勒比海的海島。

一八○二年,拿破崙從黑人手中奪回海島為藉口,派遣寶蓮娜的丈夫前往島,對拿破崙言,這是擺脫他那蕩妹妹的機會。

是寶蓮娜的丈夫與獨子卻因染島流行的黃熱病世,傷絕的寶蓮娜便回法國本土。情低落的,生活潑的個讓的情緒在很短的時間內恢復。寶蓮娜不僅年輕貌,還為有錢的未亡人,因此覬覦主動門的男士不少。

拿破崙為了不讓這個妹妹再發生亂的醜聞,於是積極幫尋找適合的再婚對象,順利讓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波利尼雅克夫人——決鬥、濫交全都來目录+书签蓬巴杜夫人——支配宮廷流行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