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亞.泰瑞莎——讓國王沒有慾望

法國國王路易十四王瑪麗亞.泰瑞莎非常矮,與國王結婚當,許參加婚禮的賓客因為太矮了,還為新娘不在婚禮。

除了矮外,還相當的肥胖。

總是笑臉迎人,笑時間會露一排黑牙,這是因為吃太巧克力的關係,很牙齒蛀掉了。

但是王並不為意,總是保持著情,高興時便哈哈笑。王跟國王過夜後的翌日情會特別,無論身旁的人何開玩笑,總是哇哈哈的笑。

其實,國王一點兒不愛這位王,他是表面尊重,即使情婦們住在宮殿或行宮,國王不會跟們過夜,亮前國王必定回王身邊。

一六八三年王過世時,國王感嘆:「這是我一次為感哀傷。」是唯一讓國王沒有慾望的女人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蓬巴杜夫人——支配宮廷流行文化目录+书签瑪麗王后——臨死前念念不忘舊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