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王后——臨死前念念不忘舊愛

瑪麗.安東尼特王最有名的莫過於與英俊騎士菲爾遜間的羅曼史。但是,瑪麗王生前不讓任何人知,直菲爾遜死後,人們才從他的日記中知。日後他的子孫將兩人往來的書信公開,才讓兩人的戀愛故真相白。

此突浮現菲爾遜的存在,將兩人暗藏已久的戀愛史全盤公開,戀愛故分宮廷生活及革命後的牢獄生活兩階段,是一段充滿浪漫的世紀戀愛。

菲爾遜是瑞典議院議員的兒子,為了學習優雅的宮廷禮儀,十幾歲的他在庭教師的陪同來法國。在一場舞會中,有位帶著面具的女向他搭訕,這位女子就為後來的瑪麗王。

四年後就是菲爾遜二十二歲時,他再度踏法國國土,且滿期待的現在宮廷裡,瑪麗王立刻注意他,臉露愉悅的神情叫:「啊!是你喔!」

瑪麗王極力他留在己身邊,便安排他當法國連隊隊長。雖此,兩人幽會的方在深夜的庭園樹或宮殿的某個角落,月光兩人享受著短暫的約會,跳加速的說著甜言蜜語。

但景不常,不久法國革命的風暴,使兩人的愛情像是被強風吹落的樹葉一般,四處飄零。國王一人被趕凡爾賽宮,必須住在幾十年未曾過的巴黎杜樂麗宮,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瑪麗亞.泰瑞莎——讓國王沒有慾望目录+书签瑪歌王后——與國王離婚後感情更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