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.斯圖亞特——英女王的對手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一世表親蘇格蘭女王瑪麗.斯圖亞特是生敵手,兩人間有相當強烈的競爭意識。

瑪麗頂著殺夫罪名逃英國,伊莉莎白一世甜言蜜語將騙進牢。

因為此,所瑪麗在獄中持續寫信怒罵這位表親:「妳腳長膿,早過了生子的年紀,還跟男人亂搞。愚蠢的人才會相信你安茹公爵結婚,妳總是不斷尋找新歡,永遠不失談戀愛的由。」

因為父親亨利八世曾感染梅毒致無法懷孕,或是無法與男人行房等流言,對仍是處女身的伊莉莎白一世言是很的傷害。

或許是受這封信的刺激,伊莉莎白一世在監禁瑪麗十九年後,將送斷頭台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瑪歌王后——與國王離婚後感情更好目录+书签蒙泰斯達侯爵夫人——作法除情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