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泰斯達侯爵夫人——作法除情敵

十七世紀的法國是太陽王路易十四的時代,宮廷裡注目的焦點是兩個女人的戰爭,一位是同野花般楚楚憐的路易絲,一位是傲慢女蒙泰斯達侯爵夫人。這場女人役怎麼是實力懸殊的戰爭。

路易絲為國王默默付純純的愛,蒙泰斯達侯爵夫人則是身材豐腴、充滿野的女,態度堅決的表示,即使不擇手段國王。

蒙泰斯達侯爵夫人毒死路易絲,親拜訪當時著名的毒藥師佛森。

甚至親設神壇,甘冒瀆褻神明的罪名,舉行黑彌撒儀式。侯爵夫人全身赤蓋著黑布,躺在祭壇。主持黑彌撒儀式的祭司一邊念著咒文,一邊刀子割破嬰兒的脖子,嬰兒的鮮血滴在潔白的肌膚,令感類似愛的快感。

嬰兒的鮮血很快就流乾了,聖杯裡裝滿嬰兒的血,祭司的助理剖開嬰兒的肚子,取內臟,將裝滿鮮血的聖杯給侯爵夫人,見一口氣喝光光。

不擇手段國王的蒙泰斯達侯爵夫人,不久後又有新情敵現,國王玩膩了,又開始另尋新歡。蒙泰斯達侯爵夫人這次不僅情敵的命,還國王的命。

又找佛森商量毒殺計畫,佛森教將塗有毒藥的請願書給國王,但是跡敗露,警察逮捕了佛森,蒙泰斯達侯爵夫人遭宮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瑪麗.斯圖亞特——英女王的對手目录+书签路易十世王后——激情之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