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易十世王后——激情之後

十四世紀,巴黎塞納河左岸有座高約二十五公尺的「尼爾城」,是舊皇室的官邸。夕陽西,官邸對面的路,現一位麗的貴婦人,帶著帽子,罩著面紗,穿著華麗的低禮服,顯現那若隱若現的豐滿部。

會向路過男士搭訕,邀請他尼爾塔,室內高掛著吊燈,桌擺著豐盛的酒菜,男士有夢般的神情不言喻。深夜當兩人共進晚餐、酒足飯飽後,貴婦人將男士帶隔壁寢室,在豪華床躺著全身赤的女微笑等候著。後,雙雙陷入激情……。

旭日東昇時,有一麻袋從高塔的窗戶丟進塞納河,瞬間麻袋隨波逐流消失在塞納河。麻袋裡裝的是昨晚在尼爾塔尋歡的男子。

巴黎街頭流傳著弔詭的流言,男人進了尼爾塔,就再不活著來了。於是當局著手進行調查,令人難致信的真相終於白。薄紗遮面的貴婦人竟是路易十世王勃根的瑪歌,及查理四世王勃根的布蘭契。兩位王涉嫌將己的男人誘拐至尼爾塔,與其發生關係後予殺害,並將屍體裝進麻布袋裡,丟棄在塞納河。

一三一四年,當局終於逮捕王,並將們幽禁於蓋勒城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蒙泰斯達侯爵夫人——作法除情敵目录+书签盧克里希雅.波吉亞——近親相姦疑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