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克里希雅.波吉亞——近親相姦疑雲

盧克希雅.波吉亞是十六世紀義利羅馬教宗亞歷山六世與情婦范娜莎所生的女兒,盧克希雅有著白裡透紅的肌膚、使般的臉孔,不僅受父母的疼愛,兩個哥哥西塞爾及朱安的關愛。

兩個哥哥從為了麗的妹妹爭風吃醋,兩人對妹妹的關愛,超乎手足情,於是盧克希雅與兩個哥哥近親相姦的流言傳遍街巷。

教宗父親亞歷山六世當務急,就是弭平義利米蘭拿玻的對立情勢,因此他計畫將愛女嫁給米蘭公爵喬凡尼.斯福薩。但是,這個婚約一開始就相當啟人疑竇。

「盧克希雅尚未做結婚的準備,一年後將與丈夫共同前往佩沙洛」,結婚契約書清清楚楚的記載著這個條文。實,亞歷山六世果有更的策略,他才不願讓寶貝女兒嫁給喬凡尼,他隨時希望女兒離開他,所「新娘處女與否」是離婚的件一。

此揭開了盧克希雅的婚姻疑雲。

一四九七年的某一,喬凡尼在羅馬失蹤。有人說喬凡尼對盧克希雅的婚姻疑雲非常不滿,有人說喬凡尼聽說教宗放棄米蘭,找人除掉他,所躲了來。

喬凡尼處境十分難堪,或許是因為他太不甘了,所處放話:「我己取消與盧克希雅間的婚約,因為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路易十世王后——激情之後目录+书签露卡米埃夫人——傳言中的處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