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卡米埃夫人——傳言中的處女

一七七七年,茱麗葉是昂富有的公證人伯納女。從少女時代就是個標緻的人胚子,某一被邀請至凡爾賽宮,受瑪麗王的矚目。

十五歲的時候,茱麗葉與富有的銀行雅各.露卡米埃結婚,為露卡米埃夫人。

由於是對丈夫四十二歲、妻子十五歲的老夫少妻,於是兩人婚姻不保的流言開始流傳。

兩人並非一般正常的夫妻,因為相差了二十七歲,倒像是父親女兒的關係。讓世人懷疑他們的原因在於他們結婚時不但避開教會儀式,僅在市公所登記,還有兩人不同房的說法等等。

但後來竟傳茱麗葉是法律的丈夫露卡米埃的親生女兒:茱麗葉的母親年輕時十分貌,往關係相當複雜,前露卡米埃曾有過親密的往,正因為此,兩人是父女的謠言立刻傳遍街巷。

茱麗葉露卡米埃兩人容貌十分相似的謠言開始流傳,甚至還有證人面指證,說露卡米埃指著茱麗葉的畫像喃喃語:「這裡流著我相同的血。」後世的傳記們認為兩人是親子關係。

既此,那麼露卡米埃為何己有血緣關係的女兒結婚呢?

兩人於一七九三年四月結婚,正是法國革命最激烈的時刻,那年年初路易十六被處死,半年後瑪麗王追隨國王。

傳記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盧克里希雅.波吉亞——近親相姦疑雲目录+书签第六章 文藝復興時期的真相  箭矢穿身的模特兒——殘忍的作畫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