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學怪人——一位天才醫學院學生

十幾年前,住在英國約克郡的維那布爾斯收一封從瑞士寄的信件,裡面是十八世紀的手寫文稿,他對這些原稿產生興趣,因此將原本亂七八糟的內容重新排列後,再翻英文,竟發現令人難置信的內容,這些原稿竟是科學怪人維克.弗蘭肯斯坦的日記。

弗蘭肯斯坦十八世紀在印格爾斯塔學醫學院學習解剖學,是被寄予厚望的學生,但是他突發奇的藉著科學的力量讓死者死復生,於是偷取墳墓或殯儀館的屍體,日夜進行實驗。

被這些原稿的內容所吸引的維那布爾斯,便瑞士、日耳曼各的古文書店收集相關資料,證實弗蘭肯斯坦族是日耳曼北巴伐利亞區的領主,十五世紀為了逃避新教徒的迫害流亡瑞士,並在當從法律相關行業。

弗蘭肯斯坦的日記記載:「最近,從秘密管取人類的胎兒,並進行了實驗,利在子宮孕育了兩個月後才死掉的胎兒,將胎兒原本的血放掉並取不純物質,後開始翼翼的為它輸血。實驗中途,由於太過於疲倦,開始打瞌睡,一睜開眼睛,竟實驗台有個東西,原本應該是胎兒的屍體,竟膨脹了一倍,不再像是胎兒的身形,見像海綿般,內部的血管開始相互接連,清楚見它在蠕動著。」

弗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 歷史奇譚  泥人哥林——猶太人自創的守護神目录+书签吸血鬼村——作家親歷其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