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鬼村——作家親歷其境

一八一六年的某個夜晚,梅應邀至塞爾維亞的一戶人中客,晚餐雖不是什麼山珍海味,但是主人精製的料理,晚餐過後,梅為表己的感謝意,演唱了幾首己國的歌曲。

就在此時,從寢室傳來恐怖的慘叫聲,中所有的男士便拿武器趨前查,竟令人戰慄的一幕。臉色慘白、頭髮紊亂的母親抱著氣絕身亡的女兒卡瓦,女兒的臉色來比受驚嚇的母親還蒼白。母親不斷的叫:「吸血鬼!吸血鬼現了!我憐的女兒被殺了!」

但是,在母親死命的呼喊,卡瓦恢復了意識,說窗戶突動打開,一個臉色慘白、穿著壽衣的男子襲擊,咬住的脖子。「我認那個男子的臉,他就是維爾南!」卡瓦驚慌的叫著,維爾南是村子裡兩個星期前才剛世的男子。

二清晨,村裡的人耳聞此,紛紛拿武器,連女人孩一尋找吸血鬼,他們發奇怪的聲音,朝維爾南的墳墓走。他們挖掘墳墓,打開棺木,掀開覆蓋在屍體的布,突有人尖叫:「吸血鬼!沒有蟲腐蝕屍體!」其他的人同時朝屍體的臉部開槍。

卡瓦的父親與親友們長刀將屍體翻轉過來,一旁的婦女便利布塊收集屍體身傷口流的紅色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科學怪人——一位天才醫學院學生目录+书签遇見吸血鬼——村民擊退孤魂野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