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獸——超過百人死於非命

法國的傑沃丹有位牧羊女,一七六四年初夏,哭著跑回,驚訝的雙親飛奔來一探究竟,除了身的衣服被撕裂,部還被爪子抓傷,雙手滿是鮮血。

「怕的怪獸突襲擊我,若不是羊兒們羊角幫我脫困,我恐怕早就被吃掉了。」

當時為是被狼襲擊,但幾個星期後,住在另一個方的少女,被人發現頭部被咬破,肩膀、部等部分遭啃食,死狀相當淒慘。

怪獸讓這個方的人驚慌不已。

後來發現怪獸幾乎每會攻擊一位女孩,怪獸並不攻擊全身,特別偏啃食頭部部,像相當喜歡吸食鮮血,使殘存的屍體變乾枯。

怪獸外形同牛般,後腳站立,利前腳的爪子獵物。當牠直立時,比騎在馬的人還高,有著碩的頭顱及豬樣的鼻子,寬闊的嘴長著銳利的牙齒,脖子粗短,耳朵像犄角般突。

了秋,死亡的人數已經高達四十人,當局終於採取對應的措施,但怪獸從傑沃丹逃奧文尼。

直一七六七年,整整有兩年半的期間,死於怪獸攻擊的犧牲者約已經有一百人,在傑沃丹有六十八人,奧文尼有三十人……。

終於,讓人們長期處於恐慌中的怪獸的死期即將來臨。一七六七年六月十九日,獵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遇見吸血鬼——村民擊退孤魂野鬼目录+书签食人家族——國王親自追捕殺人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