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人家族——國王親自追捕殺人魔

一三六○年左右,索尼.賓恩是蘇格蘭愛丁堡近郊貧農子,從懂來,他一位女子同居在寂寞海岸的洞裡,生活了二十五年,並生了八個兒子、六個女兒,還有孫子共有三十二人。此一對男女竟組了五十人的族,不生產,僅靠著襲擊過往的旅客生活,且他們不僅奪取旅客身的金錢物品,甚至連屍體拿來當食物。

正因為旅經此處的人一個個接連失蹤,於是各種謠言開始流傳,不過因為沒有人活著逃離那裡,沒有人知曉這一人的存在。於是這一人更是旁若無人,將不需的手腕、腳掌丟入海裡。海岸邊漂流著人類的手腳,因更引人們的恐慌與不安。

後來夠逮捕這一人是個偶,因為某一次驚慌失措的獵物逃脫了。當這人襲擊路過的夫婦時,妻子不幸被這一人捕殺,丈夫卻順利逃過一劫,並且與路過的人一同對抗賓恩一。

順利逃過一劫的丈夫決定與殺人魔宣戰,隱藏已久的殺人魔族終於真相白。

情傳國王耳裡,國王親率領四百名士兵一群獵犬,前獵捕賓恩一。獵犬搜尋賓恩一人行蹤,因為狗兒對鮮血的味十分敏感,所人無法察覺的蛛絲馬跡,被狗兒靈敏的嗅覺所發現。

軍隊追隨著狗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食人獸——超過百人死於非命目录+书签狼人——專吃小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