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——專吃小孩

十六世紀末,法國東部弗朗什—孔泰的爾鎮,接連發生了許件狼人殺害幼兒的,包括有人在森林裡發現一具滿是鮮血、死狀凄慘的少女遺體。

當時聽慘叫聲趕現場的農夫,發現少女的喉嚨已經被切斷,早已氣絕身亡。此時,農夫們曾聽「嗚!嗚!」的悲鳴,從四處逃竄的身影裡,確實毛髮茂盛的怪獸。

「那一定是狼人。」

「果真是此的話,那麼孩關在裡並且鎖。」

但是情並沒有因此落幕,後來又在佩勞斯市郊發生慘劇,有人目賭狼人攻擊一名十二歲少年。當局終於達命令:「攜帶槍、火繩槍及長矛,集體行動追捕『狼人』,逮捕時當場處決。」為了防止人民再度遇害,無論何必須制止件再度擴。

沉寂一段時間後,狼人再度現身,這一次狼人在距離爾約一哩的葡萄園襲擊十歲的少女。少女身有五處被銳利尖牙撕裂的傷口,肌被狠狠的咬。

從此,村裡的人議論紛紛,件的目擊者親眼目睹攻擊孩的狼人逃逸森林裡,森林裡從前便居住著一位老人,村裡的人尊稱這位老人為「聖伯納隱士」,他與妻子一居住,老人名叫尚.加尼爾,人們漸漸開始懷疑加尼爾就是狼人。

六後,狼人再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食人家族——國王親自追捕殺人魔目录+书签馬的詛咒——報復國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