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克倫館——編造鬼故事趕走房客

一七六二年,帕森斯一人住在位於倫敦泰晤士河畔的科克倫館,但在某個深夜,十二歲的女兒伊麗莎白突遭遇怪異的情:在床睡覺時,被某個不明的東西毆打。人便找了莫爾牧師商量,牧師前往科克倫館,試圖與幽靈通靈,不久後幽靈現身,並了驚人語。

「我是在科克倫館租房子的威廉.肯特的亡妻方妮,實我是遭丈夫肯特毒害死。」

聽聞此的屋主理查.帕森斯,突力拍手。實際,帕森斯並不欣賞肯特,他曾經借給他二十英鎊,並約定每月償還一英鎊,但是肯特錢揮霍在喝酒及賭博,一毛錢不曾還給帕森斯。

帕森斯每向肯特討債,但是肯特這個無賴就是賴著不還,竟還威脅帕森斯說告他。因此,生恨意的帕森斯利幽靈故陷害肯特,憤恨不平的肯特於是向帕森斯抗議,於是決定席由莫爾牧師所舉行的通靈會。那個夜晚,伊麗莎白的寢室內擠滿許湊熱鬧的民眾。

正當人們等不耐煩時,方妮的幽靈終於現了,原本靜靜聆聽方妮講話的肯特,終於按捺不住的吼叫:「妳這個騙子!」身旁的人立刻趨前拉住他,將他帶離房間。

這個件後,世人開始瞧不肯特,雖沒有任何相關證據證明他殺人,但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馬的詛咒——報復國王目录+书签倫敦塔——兩位王后陰魂不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