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塔——兩位王后陰魂不散

在倫敦,幽靈最常現的場所便是倫敦塔,其中又珍.格雷與安妮.博林的幽靈最為有名。

憐的珍.格雷在愛德華六世世後,便即位為英國女王。但是僅僅在位九,就在一五五四年二月十二日,十七歲的女王被人斬首。數十年後,就是十六世紀末的時候,倫敦塔的閘門突故障無法正常使,因此工人手忙腳亂的忙著搶修。恰巧有位劊子手在現場,在一旁與侍衛長聊,劊子手不為意的抬頭著吊的閘門,此時閘門突落,銳利的鐵槍瞬間穿透了劊子手,當場活活刺死。其實這位劊子手就是替珍.格雷行刑的人,此後人們便議論紛紛,認為無辜的珍.格雷亡靈在進行復仇。

即使是現在,了二月十二日處刑當,身穿純白衣服,麗的珍.格雷亡靈便會現。即使是最近的一九五七年,還留有人目擊白色亡靈的紀錄。

另一個著名的亡靈是安妮.博林,英國國王亨利八世的王,當王的三年因外遇被丈夫處死。

所謂外遇其實是莫須有的罪名,因王無法達亨利八世希望有子嗣的期待,於是白白被犧牲,真是悲。

一五三六年五月十九日,安妮.博林同斷頭台的露水般消失了。

處刑翌日,亨利八世立刻與新情人珍.西摩爾結婚,安妮.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科克倫館——編造鬼故事趕走房客目录+书签白夫人——雪儂梭堡的亡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