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城——一場孽緣

距離瑞士日內瓦一個時的西庸堡,被稱為「勒曼湖女王」,有「水城」的名。薩瓦的彼二世時代,他的堂兄弟皮耶居住在此,妻子卡特利西雅身於佛羅倫斯望族,是個情激烈的女。

他們有位臣叫波倫.梅約,是個年輕俊的騎士,在戰場十分驍勇善戰,相當城主的信賴。卡特利西雅提議為梅約娶妻,但是梅約卻顧左右言他,不直接回覆。實,卡特利西雅一直懷疑梅約與丈夫間的親密關係,丈夫與梅約一有戰,就會很高興的一征。在城裡時,兩人經常偕伴森林狩獵,一在外頭過夜。

由於皮耶很少卡特利西雅的寢室過夜,從未聽說皮耶有與其他女來往的傳言。卡特利西雅終於決定趁丈夫與重臣外狩獵時,在梅約房間的牆偷偷鑿洞窺視。一個夜晚,卡特利西雅偷窺他的丈夫竟與梅約全身赤躺在床緊緊擁抱。於是幾後,當丈夫皮耶獨外返回城裡時,中就發生了情:他不在時,梅約被關入牢,因為被控對卡特利西雅施暴。

「怎麼?」皮耶驚訝的說,但是因為還有其他證人,他無計施。

悲劇即將發生,勒曼湖滿潮的季節了,外頭吹著強勁的風勢,牢裡灌滿了漲潮帶來的湖水,被鐵鏈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翁布瓦茲堡——查理八世的幽靈名勝目录+书签卡柔特——詩人預言成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