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易絲戒——幸福之戒的詛咒

十六世紀時,法國一位年輕有為的康公爵夫人突世。某日夫人在世時的侍女路易絲走在森林裡,突遇見一位抱著嬰兒的婦女,送一枚「幸福戒」。

戴戒指後的路易絲,竟遇不思議的情,康公爵突對產生感,於是兩人便結婚了。

過了一些時日,某路易絲姑姑羅倫絲一附近的森林散步,見一位站在樹蔭的男子。路易絲讓姑姑在一旁等候,一個人往男子的方向走,兩人還站著聊了一會兒。

男子離後,路易絲臉色發青,不管焦急的姑姑何問,路易絲是無奈的搖著頭說:「沒關係啦!不擔!」

數日後,男子再度來訪,路易絲知後全身顫抖,命令侍女沒有的指令任何人不讓那個男子進來,於是走進了男子等候的房間,沒一會兒,男子便先行離開了。但是路易絲一直沒有從那個房間裡來,十分著急便破門入,竟令人戰慄的一幕,路易絲帶著痛苦驚恐的表情氣絕身亡了。

姑姑羅倫絲對於路易絲死一直無法釋懷,為了睹物思人,於是取路易絲的戒指,戴在己手。但過了不久,康公爵不知為何突對羅倫絲釋善意,令人訝異的是,路易絲死後三個月不,公爵便突向羅倫絲求婚。

此時,羅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奧爾洛夫鑽——導致俄國滅亡的貢品目录+书签黑太子——守護英國王室的假紅寶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