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[4]战死者

隔。

桃乐丝带着妮娜再次前往南瓜商。妮娜不太清楚联合战是什意思,桃乐丝说了一句:「你了就知。」妮娜便不再问,乖乖坐了吉普车。

二人抵达酒吧立刻前往二楼。二楼的格局一楼不同,一楼摆放了吧台桌椅,二楼则格几房间。走廊尽头的门挂着一块写着『议室』的牌子,面传了一点不像在的笑声。

妮娜正一探究竟,身体却生异状。

「痛。……痛痛痛痛。」

「怎了,妮娜?」

妮娜伸手握住门的一瞬间,右边口——二脏顿感疼痛。

人体实际并有二脏的器官,因此正确说是右边的肺部一带,那是一很像被手指猛力挤压的沉闷痛楚。

「那是魔力疲劳啊。」

桃乐丝扶着妮娜的身体说。

「平常缺乏训练、一子就战场担任炮手,难怪二脏痛啊。炮手其他驾驶战车的组员相比,瞬间消耗的魔力量非常高……是,隔了一口痛,简直运动不足的老头两嘛。」

「……怪我太了。」

「不怪你啦,毕竟你是赶鸭子架的嘛。」

桃乐丝打房门。

面传一股很像婚宴续摊的臭酸酒精味。其实稍微忍耐一很快就习惯股味,但妮娜是皱了眉头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[3]群兔的日常生活和安佛列格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