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[DAY1]妮娜

现在,妮娜依常梦己身陷囹圄,被载往陌生土的回忆。那恶梦……总在体虚病弱、闷热夜晚、或在狭窄处睡觉侵扰。

每次做恶梦,妮娜就五年前失散的人。比己更早被卖掉的两姊姊,留在故乡的父母,及年幼的妹妹。

妮娜的两姊姊——艾芭姊姊米莱姊姊,不晓是否着拥有人类尊严的生活?双亲是否在席巴雷尔联邦的暴政苟活,每忙着田?有,那像人偶一爱的年幼妹妹——索妮亚是否己一被卖掉了?

被席巴雷尔联邦支配的索尔夏共国,必需进贡税金与生产物资才行,否则有死路一条。不少有达进贡标准的园,在一夜间被屠杀殆尽。

果母亲生健康的孩子,至少帮助父亲工,惜包含妮娜在内的四孩子,全是病弱的孩。养育孩耗费粮食,又不太的劳动回报,因此养育妹妹索妮亚未生的孩子,父母亲卖掉妮娜。

就比一始艾芭姊姊被卖掉,轮米莱姊姊一……

不,妮娜不懂。

什父亲母亲,不我——不己的宝贝女儿一饿死算了呢?

妮娜知,些情其实意义。站在理的角度思考,卖掉亲手养的女儿是唯一的办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[DAY3]序章 群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