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[DAY4]妮娜

刻已午五点。

拓村东边的一片森林中——货物战车正牛步的速度行进。

战车的功,本就是运输型货物。底盘的构造相结实,在任何形前进,最高速度却连普通战车比不。车身的装甲虽称不特别优良,付人类倒不担受损。更何况,货物战车的构造很适合捕捉载运票。

身集团领袖的贾莫,坐在方舱门吸烟。他的穿着三前一,身的铁链垂落战车装甲,移动金属碰撞的声音。

货物战车内部有四名手,除了贾莫外是女的。他搭乘的货物战车,是佛克西欧共国在战初期的段的。类型的战车制造很坚固,便运输型的货物。正因,乘员必需全部采女才足负担魔力消耗。

不,现在坚固的构造是一优点,他的手是有武器、有战斗意志的普通平民。有厚重的装甲,哪怕方暗藏轻便的火力魔法装置,不击破辆战车。换句话说,战车不需施展防御魔法……减少了战车长贾莫的负担。

另外,连结车内有五名装备火力魔法的部。他的火力魔法不需庞魔力,所员是男。实际,肌力体力强的男,远比女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[DAY2]妮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