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[DAY4]群兔

「……完全宿醉了。」

「情况,说毫不意外啊。」

爱尔纱按住太阳不断吟,不晓有有听奇奇的叹息,总断断续续的头痛让很困扰。

昨晚的谈,爱尔纱的生活被赤公(克儿毫无预兆爆料),艾坦市的市民收音机前的听众,一致认定爱尔纱是「有暴露倾向的女孩」。坚强的爱尔纱受不了的伤害,拿手的贵族骄矜遭受重创,最在晚宴借酒浇愁。

克儿帮忙搀扶爱尔纱,的表情依旧茫淡泊,完全不有任何愧疚。与其说在搀扶爱尔纱……不说是靠在爱尔纱身才。

「走楼梯别跌倒喔。」

桃乐丝才刚提醒,爱尔纱就一脚踩空了。

二人重失衡,克儿的肚子直接撞扶手,简直就像爱尔纱的盾。

「、痛……肚子痛。」

「哼,有幸本姐的盾,你该感光荣才是。」

最终,宿醉的爱尔纱撞肚子的克儿,互相靠在方的身。乍感情良搀扶彼此,其实扑克牌叠的高塔一,刚维持平衡的状态罢了。

「克儿,你别摔倒啊,害我的。」

「我的肚子撞了,你该搀扶我才,是你的义务。」

现在,群兔的四人组离住宿旅馆,前往城镇的战车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[DAY4]妮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