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投稿长篇说新人奖,我连不奖不知,却忍不住始思考续集的内容……情况蛮常见的。总,部『妮娜与兔子与魔法战车』的二集终问世了,真是太了。

不,二集的创比一集辛苦了。通常新人奖,编辑告诉投稿者,写方式不太在意续集。我认有的问题,但一集留了某些未解的问题,做一次全部解决是困难了点。问题一旦复杂化,解决手段变复杂,一我的脑根本处理不了。

每次遇类问题,我乖乖请教别人。我无缘独创的帅气啊。

现在回,我了许人的帮助才有办法创说。候,送给我一本漫画的人是母亲,陪我玩战车游戏的是父亲。有两契机,我不写说吧。

次二集我获了许人的帮助。我了一病,就是不知己的魔王该何收尾,因此在次的最终决战中,是我的友秋问一叶先生给予战术灵感的,感谢他从一集就给我提供意见。有,我的友担最终魔王的身份一就穿帮,因此非常有耐陪我整理故的间顺序,害他破梗真是不意思啊。

另外,同一文艺社团的炭烧须江友,是强力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