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章

台版 转 使动漫

扫图:村崎幽悠

修图:东云隐音

录入:村崎幽悠

校:神剃

克儿奋力一跳,在半空中抛身的浴巾。

「我是一,喝啊!!」

前方的银色山脉,勾勒纤细婀娜的曲线。微卷的金在蒸气氤氲的阳光中,闪耀着亮眼的光芒。

妮娜……简直是术馆的画。

前的景,仿佛一流画将丽的刹那完整保留。荒凉岩山在一片霭霭白雪,犹淋白巧克力的蛋糕。有幸目睹雪山景(全的)克儿,妮娜觉己了一非现实的空间,己了国。

惜,国一秒就变狱了。

「烫!烫!啊!太烫了吧!」

克儿使般的跳跃动,很快就破功了。

许全身感受温泉吧……见缩身子、双手抱膝,直接跳进露温泉面,肩部的位置泡在温热泉水中了。

水温似乎很高,克儿马爬浴池。降低身的温度,在理石的板死命翻滚磨蹭,活像穿了着火的衣服。等撞愣的妮娜,才停了。

「你吧,克儿姐!?」

克儿雪白的肌肤,挨了巴掌一红肿。瞧被煮熟的模,妮娜终知温泉有怕了。比群兔务所的浴室,了将近三十倍。四周水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