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[1]温泉城市奈萨特和爱丽丝

什每观光客穿一模一呢?

先感不解的妮娜,在泡完澡轻易找了答案。原,温泉旅馆提供客人秋津国的浴袍(俗称浴衣)。不容易有机,妮娜群兔员换了浴衣。

首先,一行人温泉镇闲逛。刻意选择中午人的段泡汤,所现在是迟的午餐间。旅馆的入住手续办妥了,再找餐点味的店面了。

群兔员爱丽丝从旅馆走坡。

观光客的数量颇,连在巷有不少人擦身,必是吃完午餐离旅馆或餐厅的客人吧。数观光客走身旁,目光被群兔员……旁边的爱丽丝吸引。

偶尔,有人跑问是不是无头群兔的员。马德卡特蒂欧莱件,群兔的名声轰动了整世界。况且,六名身穿浴衣的女子很引人注目。

不,最引人注目的是走在方的爱丽丝。

唯一有换浴衣的爱丽丝,同穿着离女仆宿舍的便服。那是一件装饰很像甜点的萝莉塔洋装,面附了许花边。比人偶更讨喜的爱丽丝很适合衣服,完全就是绘本的童话人物。

爱丽丝跟在群兔员的方,蹑手蹑脚从掩蔽物观察情况。群兔移动一位置,就迅速跑另一障碍物。爱丽丝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